— 拾木 —

【自翻】 [流星隊] ユニットソングCD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 ①

【写在前面的话:

①这个是[流星队]组合歌那张碟里的Original short drama。翻译纯属自娱自乐,请勿复制转载到其他地方去。翻译如有错误欢迎指出。

②这个drama也蛮长,拖延症如我就分三个部分翻译,这是第一部分。欢迎来催(。)  (翻译的这一小段千秋还没正式出场所以先不写千秋tag了。)

③铁虎超级可爱啊啊啊!翻译根本不能展现流星队每个人的可爱之处!想感受人物性格还是推荐去听一听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下课铃声)

铁虎 [哎……啊!翠君!](跑步声)

铁虎 [接下来是要回去了吗!]

翠 [嗯……嗯……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好了……因为被队长说了“来Dance roon”,所以虽然很无奈但正要过去。]

铁虎 [哦!真巧呐!我也是被队长喊了,所以正要去dance room呢!翠君,如果可以的话,一起去吗!]

翠 [嗯……可以……]

铁虎 [感谢呀!!!虽说如此,队长会喊我们还真是稀奇呢?]

翠 [又会让我们陪着他搞奇怪的特训,说着奇怪的决胜台词了啊……为什么我会进了流星队啊……难过……好想死……]

铁虎 [翠君!打起精神来啊。如果现在队长在场的话一定会斥责你“再拿出点干劲啊”]

翠 [让我也拿出那种情绪的话,说实话很困扰!就当做没听到队长的话,我可以回去吗?]

铁虎 [啊——不可以回去的啦!看!已经看到dance room了!]

翠 [嗯……嗯……制服这么被使劲地拽着的话会皱的……已经到这里了就不会逃跑了,可以放开我了吗……]

铁虎 [啊,了解啦!]

忍 [哦呀!铁虎!高峰殿下!铁虎你们也是被队长殿下叫过来的吗!]

铁虎 [啊,仙石君~!你好呀~!而且,深海先生也跟你在一起呀!]

奏汰 [Puka~Puka~你好~铁虎!翠!]

铁虎 [啊……那个……深海先生……为什么制服湿漉漉的啊……难道是!阵雨!?]

奏汰 [没有下雨哟~而且,是特别好的天气!]

忍 [在下经过喷泉广场时,正要“啪——!”的横穿过去的时候,看到深海先生就那么穿着制服在喷泉里游泳哟!告诉他这样会感冒的想要阻止他,结果他回答“因为心情很好,就让我保持这样吧”!]

奏汰 [天气好的话,在水边心情也会好的呀~]

铁虎 [就算这么说,就那么穿着制服游泳是不可以的啦!水从制服上流下来,楼道里都变得湿漉漉的啦!会被打扫的阿姨骂的哟!]

奏汰 [被骂的话……很难过呢……我明白了,下次开始会注意的~]

翠 [那个……究竟想在这里聊天聊多久呢……到的太晚的话,队长似乎会很烦人的……]

铁虎 [啊!正如翠君所说,让队长久等的话太抱歉了,咻——地跑过去吧!]

(跑步声。喘气声。开门声。)

铁虎 [队长!你好呀!]

【未完】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