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拾木 —

【自翻】[紅月]「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!」ユニットソングCD 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 ①

【写在前面的话:

①这个是[红月]组合歌那张碟里的Original short drama。翻译纯属自娱自乐,谢绝复制转载到任何地方去!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

②这个Drama有十五分钟,然而拖延症如我懒得一次都翻译出来,所以分三部分翻译好了(。  这是第一部分。欢迎催我……

③大将真的好苏好苏的,搞个翻译无非也是想卖卖安利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飒马 [嘿!嘿!呀!(挥刀声)]

敬人 [喂!神崎!]

飒马 [吼!嘿!呀!(挥刀声)]

敬人 [神!崎!]

飒马 [嘿!呀!(挥刀声)]

敬人 [听不见别人说话吗!]

飒马 [嘿!嘿!呀!(挥刀声)(快速跑步前进)砍头!]

敬人 [啊!!(摔倒)]

飒马 [呀呀!(收刀声)这不是莲巳殿下,是何时到此?啊,我以为谁都没在,所以就尽情地抡起刀砍了下去。莲巳殿下,伤势如何?]

敬人 [你这家伙,真是难以救药了!挥舞刀什么的,再三让你注意也根本不听。你这个品行恶劣的家伙!果然这个刀是应该没收的!]

飒马 [没收!?这点请务必放过我!刀是武士的灵魂!没有刀的在下,犹如尘埃!也没有活着的价值了!]

敬人 [(气愤)你这家伙不是武士,而是偶像啊!不过现在可不是跟你进行问答的时间啊。鬼龙怎么了?都没有看到他。]

飒马 [鬼龙殿下?从被莲巳殿下叫到dance room来之后,因为没看到莲巳殿下的身影,导致锻炼被发现的结局,期间都不记得有看到过鬼龙殿下的身影。]

敬人 [鬼龙啊,竟然敢无视约定真是好大胆子啊!]

敬人 [神崎,我去找鬼龙过来,你就在这里等着。]

飒马 [知道了。如果鬼龙殿下出现的话,就跟莲巳殿下联络。]

敬人 [就这么办吧。真是的,鬼龙这家伙让我这么费时间……]

(开门声)

红郎 [来晚了真抱歉啊,莲巳,神崎。]

敬人 [啧,已经迟到了10分钟了啊!鬼龙,你这家伙。到现在为止都在干什么?]

红郎 [妹妹给我打电话了。一不小心长谈了起来,错过了时间。]

敬人 [如果是需要打长时间的电话才能说的要紧事,直接见面说不就完了!然而却耗费时间去打长时间的电话什么的,我真是无法理解!]

红郎 [不,不是什么重要的事。学校遇到的事什么的,就是这种小话题而已。似乎女生都喜欢长谈呐,那个啊这个啊,话题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。本来想在某个地方就差不多的结束谈话的,结果被妹妹说“还有想说的话”,打断她的话也不好,所以结果就聊了一个多小时。最近社团活动啊工作啊都很忙,没怎么理会妹妹,她一定是感到寂寞了吧。即使这样她也没说过一句抱怨的话,真是让我感到过意不去的妹妹啊。]

飒马 [(抽泣声)鬼龙殿下和妹妹殿下的关系真是太好了。在下神崎飒马甚是感动!]

敬人 [别哭啊!真让人感到郁闷。嘛,现在我了解原因了,但是!你这家伙实在太宠爱妹妹了!如果这次是工作的话,可不会容许你这么做的哦?]

红郎 [啊,是啊。我懂的。但是啊,大概是母亲去世的早的原因,妹妹不知道该向谁撒娇啊。父亲一直在工作,在家的时间为零。我自然而然地就觉得必须由我来宠爱她了啊……]

敬人 [我懂了!我懂了啊!就说到这里吧!平时明明是不怎么说话的人,一旦提到了妹妹的事,就会变得特别唠唠叨叨啊,你这家伙!]

红郎 [因为是可爱的妹妹,所以话题是没完没了的哟。虽说如此,也不能一直只说妹妹的话题啊。差不多可以告诉我把我叫出来的理由了吧?莲巳老爷。]

敬人 [让我陪着你说了这么多没意义的话题,对你说教也是可以的吧!?嘛,算了。把你们叫出来是因为——“红月”接到工作了。]


【未完】



评论(12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