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拾木 —

【自翻】《Girl's Style》六月号【空手部&忍者同好会[空手部的妙技]】

【写在前面的话:

①原文出自《Girl's Style》六月号。

②翻译纯属自娱自乐,请不要转载到其他地方去。翻译如有错误欢迎指出。

③大将真苏,最强的好男人!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嗯嗯~]

铁虎[嗯?仙石、你蹲在这种地方在干什么啊?]

[嗯,嗯嗯~]

铁虎[只在哼哼呢?该不会仙石你……!]

铁虎[不,不可以的哟!就算是有草影遮挡着,厕所的话那边的校舍里就有哟!这里可是外面啊!]

[哇!铁虎!厕,厕所什么的……!这可是严重的误解啊~!]

铁虎[哦哦,跳起来了!?]

[呜呜,真是受打击啊~!在下,看起来像是会在这种地方做失态之事的人吗~!?]

铁虎[啊啊,别哭啊……仙石,都是我的错。我其实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……实际上你在干什么呢?]

[……那可不能说。希望你能不要管在下的事。在下差,差不多要回去了。]

铁虎[倒退着走也太奇怪了吧?那也是忍术的修行吗……?]

[正是如此~在下就是这样进行日常的修行……哇啊!]

铁虎[仙石!?]

[啊啊,失败!被石头绊倒了。]

铁虎[没事吧?来,我帮你!]

铁虎[咦。仙石,屁股那里的衣服破了吗?]

[被看,看,看到了呜……!这是刚才为了修行而爬树时被不小心刮破的……]

铁虎[啊,所以才蹲下不动的啊?没事的仙石,我知道在这种时候可以依赖的人!]

[哇啊,拉着我的胳膊要去哪里啊铁虎!在下这么跑的话破了的洞会被完全看到的啊~!?]

铁虎[哦!到了哟!]

[这里是……武道场吗?]

铁虎[哦!失礼了!南云铁虎,要进来了!]

红郎[哦,铁。今天为什么带着朋友来了?]

铁虎[大将,社团活动练习前有想要拜托你的事~是仙石的裤子……]

红郎[……哦,这还真是破的一塌糊涂啊。让我看看。]

[啊啊,为什么啊!]

红郎[嘛,你就这么站直了也可以哟。就这么保持住别动啊,如果你不想受伤的话。]

[呀!非常抱歉!虽然在下不记得做过什么事,但是如果打扰了你的话非常抱歉!如果土,土下座就可以的话……]

红郎[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……。好了,结束了哦。]

[结束了?什么……?哦哦!破了的洞已经完美地补好了!]

铁虎[大将的裁缝技能怎么样,仙石!虽然我是做不了细致的手工活,但是大将可是裁缝和打架都很强的男人哦!]

[瞬间就做到了啊!?虽然在下没有看到过程,但是这简直就是神一般的技巧!简直就是Godhand!]

红郎[表扬过头了啊。这种程度的修复根本不是什么麻烦的事哦。]

[在下也想习得那种妙技!光速缝合之术!]

红郎[嗯?你对裁缝感兴趣吗?因为铁比较笨拙,觉得比起裁缝还是武道更有意思。所以能有对缝纫感兴趣的家伙我很高兴啊。]

铁虎[大将~就算是我如果想做的话裁缝这种事也是……能,能做到的哟!我会加油的!]

红郎[别太为难自己啊,铁。我更担心你空手道的技巧啊,你先去做撞击的练习吧。]

铁虎[好,好的!这么说来已经到了社团活动的时间了啊!我去换完衣服再来!]

[在,在下……]

红郎[哦,抱歉啊。已经到了练习的时间了,裁缝的事下次再说吧。还是说你也想一起练习呢?]

[可以吗?在下,并不是空手道部的人……]

红郎[增加一两个人也并无大碍。铁大概也会因为多了伙伴而高兴的吧。]

铁虎[哦!仙石也要一起练习吗?我可是不会输的哟!~]

[哎嘿嘿,那么就请让我临时参加练习!嘿嘿,还能窃取空手道部的秘技。这也是忍者的修行啊……]


评论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