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拾木 —

【自翻】《B's LOG》七月号【大家一起出门~3-B篇~】

【写在前面的话:

①翻译自《B's LOG》七月号。翻译纯属自娱自乐,请勿复制转载到其他地方去。如有错误欢迎指出。

②登场角色见标签。

③我只是想翻译有红郎出场的东西而已,所以其他角色如果翻译的把握不好请指出。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


奏汰 [puka,puka……“水-族-馆”里有很多鱼,很高兴……]

奏汰 [胖角鲨,五棘帆鱼,球角鮟鱇……]

零 [深海君一遇到鱼的事情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很有干劲呢。]

零 [嘛,吾辈也不讨厌水族馆。程度刚好的黑暗,即使是白天也不会因为日光而干涸,心情舒畅得简直想永远呆在这里……]

成鸣 [我可能不太擅长这里。虽然不是害怕,但是就是无法冷静下来啊~该说是因为一片黑暗,所以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似的无法安心,还是说……]

LEO [哇哈哈哈哈哈哈,哇哈哈哈哈哈,哇哈哈哈哈哈啊哈!]

成鸣 [吓死我了!?什,什,什么啊啊啊啊,LEO!吓死我了喵!]

LEO [什么啊那个叫声,猫吗!是猫吗!?啊哈哈,你真有趣啊,真是太喜欢了爱着你哟~]

LEO [话说,你是谁啊?]

成鸣 [又被遗忘了吗!?太过分了啊,LEO。我是跟LEO你同一个班的仁兔成鸣。这次可不要忘了啊!]

LEO [嗯……“成”。叫你“成”可以的吧!]

成鸣 [不是“成”,我都说了是“仁兔成鸣”的吧!?为什喵记不住呐……!?]

红郎 [冷静下来,仁兔。因为太生气了都已经咬字了啊。]

成鸣 [红郎亲~……。红郎亲一直都记得我的名字吗?]

红郎 [就是因为一直都记得所以才好好地喊[仁兔]的啊。真是的!一个大男人不要呜呜大哭啊!]

成鸣 [啊哈哈,红郎亲真严厉啊~但是,好好地把我当男人来对待真高兴啊。不知道是哪里的谁把我当小孩子来看待啊~?]

涉 [哦呀,喊我了吗?喊我了吧?那么我就回答你吧!]

涉 [Amazing!是你的日日树涉哟……(星)]

成鸣 [哇!在水族馆里别放出鸽子啊!会给其他客人带来麻烦的啊~!?]

红郎 [从听说了这个成员一起出行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一直觉得会产生骚动,但没想到竟然到了如此难以控制的地步啊。]

红郎 [嘛,虽然也并不讨厌这种吵闹啊……]


评论(2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